封开县人民法院开展“学党史 悟原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邀请老党员讲党课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43227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积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动脑筋,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5月19日,封开县人民法院以开展“六进”宣讲为契机,邀请马欧村退休老党员谢火辉同志为马欧村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谢火辉同志深受党的教育多年,虽年近古稀,但一直奋战在农村第一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谢火辉老人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用通俗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的故事。用生动又深刻的话语鼓励大家学习党史、传承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谢火辉同志以《牢记宗旨,真心实意为老百姓谋幸福》为题,从重温毛主席的文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向大家讲诉了如何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的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

大家认为谢火辉同志的党课切合村情实情,让在座党员感同身受的同时,也增强了服务群众,投身公共事业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新农村建设和实现为民服务的新形势下,也助推了马欧村在党的建设、为民服务、历史传承、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提升,激发了广大干部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