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43283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5月27日晚,封开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以先进典型激励干警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视频分别讲述了全国政法单位5名英模代表忠诚履职尽责、守护公平正义的先进事迹: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献身排爆无悔终生的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不畏生死坚守一线的监狱教导员李延军,心怀人民的全国模范检察官王勇,隐蔽战线愈战愈勇的国安英雄陈昕茹。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精神风貌,是全体干警学习的榜样。

典范映照初心,榜样凝聚力量。英模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引导和激励干警忠诚履职、奋发作为的重要方式。封开法院坚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英模教育,激励干警向榜样看齐,践行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弘扬英模精神,展现新时代法院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