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90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5月17日,封开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强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精神,并围绕党史学习,结合法院当前工作实际,明确目标方向,教育干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黄强强调,一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识上再下功夫。人民法院是审判机关,也是政治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的重要意义;二要在不断淬炼党性修养的学习上再下功夫。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为契机,查摆不足,真学深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头脑武装,促进自我提升;三要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上再下功夫。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真抓实干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法院事业再上新阶、再开新局。

动员会后,参会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组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