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封开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暴风》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2773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封开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暴风》。

《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M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广东作为中国近现代革命的策源地之一,拥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厚重的红色文化,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正是其中宝贵的红色资源之一。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党课,不仅帮助自己深刻了解了这段关于红色交通战线的厚重历史,也被影片中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理想信仰和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所感染,今后会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为无穷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实干的作风,为推动封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