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24537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热情,更好帮助青年干警成长进步,5月4日下午,封开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12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学习生活、业务领域、自身发展等方面谈体会、讲想法,充分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会议强调,青年干警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思想,把个人工作置于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充分发挥青年干警思想活跃、头脑敏锐、知识丰富的优势,不断拓宽新思路、探索新想法、提出新举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用释法说理体现为民情怀,真诚入理做好调解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诉求,体现司法的温度和人文关怀;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司法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司法事业中;要永远吹响自我革命的冲锋号,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展现法院干警的生机活力和创新意识,努力为开创封开法院事业新局面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