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思悟践二十大,奋进青春新征程”读书研讨会暨“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28477

为凝聚全院干警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54日上午,封开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思悟践二十大,奋进青春新征程”读书研讨会暨“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

会上,青年干警围绕“为什么开展思想作风讨论、如何凝聚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担当作为、如何务实重干创一流业绩”专题开展研讨,分享自己日常工作生活的感悟和经验。

讨论结束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使之融入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法院青年的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青年干警的时代答卷,为封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