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380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封开法院以内设机构为支部单位,由原来的6个党支部调整为9个党支部。4月17日,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草案),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任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抓好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以创建“四强五好”党支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使每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以高质量审判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