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3130

3月16日,封开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指导,充分发挥督察、机关纪委、干部管理、审判管理等职能部门在从严治党、纪律督察方面的作用,增强管党治党合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和典型示范,激励引领全体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水平。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法院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围绕审判权、执行权运行的各个环节,开展审务督察,深入整治会风会纪、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马虎敷衍、效率低下,出人不出工等不良风气,切实把严的要求贯穿队伍管理始终。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封开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督察职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政治建设督察、审判业务督察、纪律作风督察、廉政建设督察,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