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县人民法院悬赏执行公告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18534

为切实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和法律的权威,促进社会信用机制的建立,经申请执行人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正在上传...


被执行人信息:谭灿锋,男,1980年7月23日出生,汉族,住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江川镇豆腐坑村委会孟塘村19号,公民身份号码44122519800723****。

执行标的:暂计为35843.75元

未执行标的额:暂计为35843.75元

执行案号:(2022)粤1225执522号

执行依据:2022)粤1225民初209号民事判决书

奖励办法:

凡向本院提供有效财产线索,查找到上述被执行人的财产(本院已经掌握的财产线索除外)并部分执行到位或全部执行到位,本院将根据申请执行人的承诺,按照实际到位金额的百分之二十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奖励资金由申请执行人承担。(注意,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采取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举报联系电话:0758-6715702

  联    系    人:广东省封开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张警官




                                                                     封开县人民法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