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坚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13242

    4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坚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林坚一行先后参观了“四专两室”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和正在建设中的诉讼服务中心等。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我院领导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工作情况及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林坚书记表示,近年来,县法院工作态势良好,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案件质效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涉黑涉恶线索清零、积案清零、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完善多元化解纠纷机制,充分发挥政法部门合力,总结提炼工作的亮点经验,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