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9561

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木清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潘启智分别从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全力攻坚执行难、践行司法为民、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抓好基础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强化服务意识;二要聚精会神抓好执法办案;三要推进司法改革和提升服务水平;四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五要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的监督。会议指出,2019年我院的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全院干警要坚定不移、稳妥有序地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以坚定步伐、统筹兼顾地抓好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锐意拼搏进取,扎实努力工作,使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还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