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文到封开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6604

5月20日,封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志文到封开县人民法院调研,先后察看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封开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正在上传...

梁志文表示,封开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及县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正在上传...

梁志文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信仰,打牢队伍建设的思想基础。

要立足本职讲担当。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封开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全力推进司法改革,把改革的成效体现在办案质量和效率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坚定不移守纪律。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全面提高法院干警综合素质,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关心关爱干警,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以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