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暨投资者司法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7425

为提升司法服务保障水平,3月16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暨投资者司法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岑炽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岭峰院长介绍了封开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对投资者司法服务中心运作模式作了详细说明。

正在上传...

会议指出,封开法院组织召开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暨投资者司法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是对市委“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和封开县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关于“狠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是践行“强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导”基本原则,健全与政府部门的联动工作机制,统筹各方力量,找准司法服务保障结合点、切入点,积极向政府和相关部门提出司法建议,帮助企业查堵漏洞,防范风险;要对标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的工作要求,驰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司法作风的改进推动执法办案,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企业满意度。

揭牌仪式上,杨岭峰院长致辞表示,封开法院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封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正在上传...

投资者司法服务中心作为封开法院向投资者提供诉讼服务的平台 ,主要为投资者提供法律咨询、诉前调解、投诉举报、绿色通道等服务,切实增强投资者的司法获得感及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