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军营 法治润军心 ——封开法院开展普法进军营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356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7月24日下午,封开法院李小玲法官走进县人武部,开展了一场以“守住法律底线 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的普法讲座。

李小玲法官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通过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常见的职务犯罪行为及其呈现的特点、当前惩治职务犯罪的形式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深刻阐释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感悟,增强官兵对职务犯罪的认识,引导官兵们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自醒自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本次“送法进军营”普法宣讲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发人深思,加深了官兵们对《刑法》《刑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大家预防职务犯罪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工作纪律,守底线、存戒惧,防微杜渐,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

今后,封开法院将不断拓宽普法新渠道、新路径,持续开展“普法进军营”活动,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普法活动,切实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服务军营法治建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