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县检察院联合举办 “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12751

    为弘扬 “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共筑中国梦中焕发绚丽光彩。4月22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即,我院联合县检察院开展“法检五四青年节联谊会”活动,在丰富干警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两院年轻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除两院青年干警外,还邀请了两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11.jpg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经过抽签后分为AB两个队,随后进行了“齐心协力”(夹气球竞跑接力赛)、“你追我赶”(竹筷夹乒乓球接力)、“再接再厉”(两人三足压爆气球对抗接力)、“心心相印(你来比划我来猜)”、“纸币游戏”等游戏活动。一个接一个的游戏活动,调动了所有在场青年的积极性,气氛热烈融洽,大家都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两院班子成员参与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把活动推上了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戏需要的团队默契让两个单位的青年们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

12.jpg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青年干警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也为增进双方友谊,密切两院的联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两院青年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取得了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