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9190

封开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封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增强干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5日下午,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同志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夯实队伍教育整顿 切实提高“政治三力”》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黄强同志指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全体干警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黄强同志强调,政治建设是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任务,必须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黄强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全面提升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弱项补短板,提高“政治三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源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文件精神。县法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上一篇:封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