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0370

10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公务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封开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县公务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全员培训的通知》,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思想、新理念,在深学深悟中充分认识这部重要著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随后,全院公务员干警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努力提升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片,视频深刻阐释了在党组织建设中要牢牢把握住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这一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道路、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途径。全体干警一定要勇于扛起肩上的责任,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抢在前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同时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将学习效果和审判工作结合起来,转变审判作风,积极主动回应人民关切,助推审判事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