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0945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0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民一庭副庭长张涛、装备科科员八江霖同志用真挚的语言分别讲述了他们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先进事迹。

张涛,中共党员,先后在立案庭、渔涝法庭、民一庭留下了工作足迹,一步一步从书记员、助理审判员,一直到审判员,逐渐从“菜鸟”法官成长为经验丰富的“办案能手”,从同事口中的“小张”变成了年轻人口中的“涛哥”,现任民一庭副庭长。自参加审判工作以来,张涛同志能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坚持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指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神圣使命,展示新时代法官的风采。2016-2018年,张涛同志共审结民商事案件357件,年均结案119件,无重大错案,无缠访缠诉现象,各项考核值均位居前列。张涛同志分别于2016年、2017年被评为我院年度办案先进个人,2018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2019年被省法院授予“个人二等功”。

八江霖,装备科科员,于2016年6月被选派到封开县长岗镇马欧村任扶贫驻村工作组组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他始终心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帮扶意识,拓宽帮扶思路,落实帮扶项目,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被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2016-2018年广东省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驻村干部”。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之后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封开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