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7594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6日晚,封开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教授谢春涛讲授的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谢春涛教授以翔实的例子,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娓娓道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答案

课后,全体干警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谢春涛教授的讲座使我们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又有了新的认识。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对工作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的重要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