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0717

515日午,我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植胜河到会指导并讲话。

按照《党章》和有关的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机关党委委员,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植胜河同志代表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上一届机关党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中共封开县人民法院届机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植胜河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三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结合改革发展的新常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为完成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一是找准定位,强化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二是严字当头,促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三是求真务实,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的水平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