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我院走访人大代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10560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工作,广泛听取代表意见,提升法院司法服务水平,1231午,肇庆市级人民法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彤、刑庭庭长方仲伟、刑一庭副庭长邓肇欣一行三人到我院走访人大代表,并在我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洪胜、县人大选举工委副主任苏维杰、我院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及11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中院陈彤委员从全力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营造公正高效司法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纵深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2019全市法院主要工作

代表们听完汇报后,逐一发表了意见,代表们表示近年来,两级法院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审判质效、执行攻坚等重、难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显著,希望两级法院进一步加强各项审执工作,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促进肇庆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两级法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感谢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今后,市县两级法院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各位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牢牢把握司法改革正确方向,科学组建审判队伍,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创新审判方式,认真总结经验,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法院司改工作与审判工作齐头并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