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9714

11月28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黄涛组长一行在县委第六指导组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指导组听取了我院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档材料和实地查看,对我院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委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细致认真,有计划有步骤,体现了院党组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黄涛组长对我院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根据专项整治方案,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内容、检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行建章立制,形成机制,将整改落实转化为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要抓好退休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对退休党员的学习指导,实现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三是向全院干警公示整改措施方案,接受群众监督。

我院领导表示,将以这次市委指导组到我院指导为契机,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对检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把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激发出来,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