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贫困户 帮扶关怀暖人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9440

春节临近,为及时向贫困户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1月23日上午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来到长岗镇马欧村,慰问了13贫困户,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今年收成怎么样?”在马欧村,我院领导与贫困户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与他们共同商讨解决对策。我院领导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力发展生产增加家庭收入,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节前慰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凝聚力,拉近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争取让马欧村的贫困户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