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封开县人民法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31524

为了进一步促进人民群众对毒品种类和毒品危害的了解,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6月28日上午,封开县人民法院在江滨公园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现场群众派发宣传册,详细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结合具体案例说明吸食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养成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此次活动,法院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为现场群众答疑多次,在场群众并纷纷表示对毒品深恶痛绝,会自觉养成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下一步,封开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同时加强禁毒普法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筑牢禁毒防线,为建设平安封开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