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调研封开法院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6056

5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锦华一行到封开法院调研指导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正在上传...

座谈会上,杨岭峰院长代表院党组汇报了法院在党建和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陈锦华常委对封开法院党组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队伍作风在短时间内发生可喜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整体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举措落点实、成绩效果好,并表示县委组织部将认真研究解决法院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全面激发队伍的生机活力,助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陈锦华常委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院班子建设,强化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头雁效应”激发“雁群活力”;要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加强与县委、上级法院的请示汇报,推动各项选人用人政策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警梯队建设,完善青年干警培养机制,为法院事业发展夯实后劲。

正在上传...

最后,陈锦华常委与法院新提拔及职级晋升的12名干警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并寄语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团结协作,敢做难为之事、创难为之功,勇于担当作为;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干事创业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