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在行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7512

近期,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封开法院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号召,迅速反应,高效支援防疫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沉网格细排查,“敲门行动”护万家 

正在上传...

“您好,有人在吗?”“我们是社区志愿者,请问您和您的家人都接种新冠疫苗了吗?”为全面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封开法院党员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开启了“敲门行动”,采取“逐门进、逐人过”的模式,精准建立已接种、未接种、接种禁忌人员等3类人员台账,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对未完成接种疫苗人员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消除疫苗接种安全顾虑,动员群众自觉主动接种疫苗。

闻令而动战疫情,“疫”路无畏向前行

正在上传...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年轻力壮,本月的结案任务也已基本完成,我去更合适!”近期高要发生的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为快速扑灭疫情、防止进一步扩散蔓延,在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下,封开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加入“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火速驰援高要,全力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物资搬运、秩序维持、扶老助弱等工作,在基层一线竖党旗、亮党徽、践承诺,合力筑起战“疫”防线,用行动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筑牢疫情“防护墙”,青年党员显担当

正在上传...

“请大家按照间隔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采样码。”全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封开法院青年党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迅速下沉,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4月1日清晨七点,志愿者们就已完成集结,从江口街道前往河儿口镇核酸检测点。他们维持现场秩序,有序引导群众扫码、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服务工作,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完善信息,恪尽职守、温情有力,成为核酸检测一线最美的风景。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封开法院将党旗牢牢插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警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以党旗为战旗,带动法院干警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