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封开法院召开女法官、女企业家座谈联谊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66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水平的工作部署,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3月2日下午,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封开法院组织召开女法官、女企业家座谈联谊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出席会议并致辞,法院女法官、女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正在上传...

植榆超主任首先向出席座谈会的女企业家代表和女法官、女干警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企业家们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封开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植榆超主任围绕切实提升涉企案件审执质效、完善企业司法权益保护、强化司法与企业良性互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封开法院涉企案件办理和涉企服务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女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封开法院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司法服务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知识产权保护、买卖合同法律纠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对加强沟通交流、送法进企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植榆超主任与女法官、女干警代表详细回答了女企业家代表们的疑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她们的意见建议,制定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努力做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守护者、法治营商环境的建设者。

正在上传...

会后,女企业家代表们在女法官的陪同下,参观了法院院史馆等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