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干警大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8600

11月26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干警要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按照最高人民法院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实实在在的执法办案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狠抓审判执行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依法化解社会矛盾。忠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着力加强人民法庭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