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6618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9月13日晚,封开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党组成员、院长黄强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锤炼干警政治品格、涵养法院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推动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干警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纪律教育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引导坚持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纪国法和规矩意识约束言行举止,以大公无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干警形象。二要做到心怀戒惧,时时警钟长鸣。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提高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廉洁司法的底线和党纪国法的红线。三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工作,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

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教育警示片《政商之鉴》、《特权之蚀》。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