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7625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7月30日下午,封开法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大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黄强作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宣读了2021封开法院党内表彰决定,党组书记、院长黄强为受表彰的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

黄强院长在讲话中对受表彰对象致以热烈祝贺,并勉励受表彰对象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保持斗志,再立新功。他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忠诚根基,勇担职责使命,以昂扬斗志、拼搏精神和实干作风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推动封开法院各项工作再开新局。

黄强院长在讲话中总结了法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自觉引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丰富工作内容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朝高质量方向前进。三要切实做到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贯穿到审判业务工作中,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形成党建、审判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