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72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2日,封开法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会上,黄文献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黄文献书记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司法便民利民举措,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