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院长挂点督导法警大队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9773

6月1日下午,封开县人民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出席挂点督导法警大队工作会议。

会上,法警队队长赖旭明就封开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当前队伍现状、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开展整治枪支弹药管理存在突出问题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黄强院长对法警大队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其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一要强化学习。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和思想发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同时,要加强枪支弹药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枪支弹药”无小事的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查漏补缺。要按照我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要求,进一步梳理枪支弹药管理存在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健全完善制度,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实战。要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进一步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化作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