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4181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10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法院系统干警违纪违法案例,并深刻剖析了案例中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始终以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为鉴,检视问题、对照反思,自觉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为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