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3406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4月15日下午,我院领导率领党员干警到长岗镇马欧村开展“志愿服务党员行”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为长岗镇马欧村开展卫生清洁,推动乡村振兴。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利用扫把、铁锹等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清洁死角。大家分工合作,对村巷、村文体广场以及沿路垃圾、杂草进行清理。经过党员志愿者一个下午的共同努力,马欧村的村居环境更加焕然一新,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调动了党员服务乡村的积极性,不仅营造了更加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而且为党员群众携手保护乡村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