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党支部到长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入户访民情、暖心大走访”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380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心声,11月29日,封开法院党支部前往长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入户访民情、暖心大走访”活动。

正在上传...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警带着慰问品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其注意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询问其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认真逐一记录并做好对接落实工作。同时,党员干警为其解读最新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正在上传...

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警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的系统部署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内容进行宣讲,并与村委党员、群众代表深入交流,相互交流感受、分享收获,现场气氛浓厚,掌声热烈持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扛在肩上、放在心里,不断加强党员先锋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接下来,封开法院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聚焦乡村振兴,加大对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宣传贯彻力度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帮扶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